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制工具专盗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滨 肖明 记者 颜宇东实习生罗倩芳)近日,长沙市巡警支队经过连续多天摸排,破获了一起特大摩托车盗窃销赃案件。6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盗窃销赃摩托车30多辆。

  8月4日,长沙市巡警支队第二防暴大队摸排到一重要线索,几个身份不明的男子经常骑不同摩托车进入马王堆一修理店,对摩托车作换锁、喷漆等处理。随后,民警在修理店周边蹲点布网。8月6日凌晨3时,一男一女骑一辆无牌摩托车进入店内。民警立即上前盘问。这名男子名叫李伟伟。据他交待,该无牌摩托车是他刚盗来的,与他一起作案的还有另外5人。其中,名叫彭艳龙和杨建场的人专门负责收赃。李等人在盗得摩托车后就以600元至1100元不等的价格销赃给这两人。

  经审查,去年年底以来,该团伙作案30余起,盗窃摩托车30多辆。他们的撬锁工具都是李伟伟自制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