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里外外均系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2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 谈金燕 通讯员高勇波陈其光)由于担心电表质量,平江某电器经营部将委托销售的电表送质监局检验,结果一查,该批产品无论是外包装,还是内部电压线卷、磁缸、生产日期、产品编号均为假冒九江仪表厂电表公司生产的“双环”牌电表。执法人员当即对送检的1440只电度表进行了封存。目前,九江公司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追讨权益。

  7月19日上午11时,一辆大货车将一批标注为江西九江仪表厂电表公司生产的单相电度表拉到平江县质监局计量测试所检验,工作人员在校验过程中发现,该批“双环”牌DD862型单相电度表,其外包装标识和内部构造与正规产品存在明显差异。20日,九江仪表厂2位代表到该局投诉:“平江市场有销售假冒九江仪表厂厂名和商标的电度表”。

  平江县质监局执法人员随即对送检商———平江文盛电器经营部销售的电表进行了监督检查。对该经营部调查得知,该批产品是一名叫龚某的江西九江仪表厂职工送来的,共122件,货值57096元。

  执法人员当即赶往江西九江,将样品送往九江仪表厂电表公司进行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批产品为假冒。

  据龚交待,他原为九江仪表厂业务员,现已到仪表厂清欠办工作,今年4月他受厂方委托到河南信阳推销电表,7月,厂里要他同一麻姓推销员再去河南,其间麻某告诉他,浙江温州一家电表厂有九江仪表厂成品表,问他是否有其他销路,两人可以合伙赚钱,同时还拿出九江仪表厂公章和名片,龚某对此深信无疑。随后2人一同到温州百德尔电表公司,找到总经理黄某洽谈,说湖南平江要货,但黄以规格不齐、厂里重新组织生产需要九江电表公司委托书为由拒绝,麻某当即要龚写下一份委托书,当场盖章后交给百德尔电表公司。几天后,产品出来,麻某以资金没到位为由,要龚某先出资3万元垫付货款,待销售后归还,并许诺按每只5元给龚提成,龚某见有利可图,即垫付了货款。随后百德尔公司将电表托运到九江,再由麻某、龚某从九江找货车送到老客户平江文盛电器经营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