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小王子主笔 奥运男足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42 信息时报

  [22]巴拉圭2.050.5/1

  [20]日本1.80

  01∶30 巴拉圭 1.75 3.25 3.90 日本

  向来作风硬朗的巴拉圭,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再次参加奥运足球比赛,球队在外围赛中1∶0淘汰上届亚军巴西,爆出大冷。该国小将在美洲杯有不俗表现,另外再配合几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小将,其实力也具备夺冠资格。日本国奥有部分球员在刚刚举行完的亚洲杯上获得冠军,但球员体能储备不足,且该队不适应快速凶狠的打法,难有保平希望。

  推荐:巴拉圭信心指数

  [9]意大利2.051

  [70]加纳1.80

  01∶30 意大利 1.65 3.35 4.40 加纳

  意大利虽然在欧锦赛失意而归,但青年军完全不同于国家队,在U21欧锦赛上,该国小将横扫夺冠,令意大利成为本次奥运夺冠热门之一。帕尔玛中锋吉拉迪诺是主要得分手,超龄球员皮尔洛、费拉里与佩里佐利令中后场更加稳健。加纳虽然得以参加奥运,但离非洲雄狮的名头差距深远,队中并无大牌球员,只有靠战术和整体对抗。不看好该队有保平希望。

  推荐:意大利信心指数

  [12]葡萄牙1.8251.5

  [40]伊拉克2.025

  01∶30 葡萄牙 1.45 3.60 6.00 伊拉克

  伊拉克足球在战胜后恢复得很快,该队一直都是亚洲劲旅,且本次亚洲杯也进入8强,只是被中国队淘汰才未能走远。伊拉克球员技术出色,体力充沛。经过亚洲杯洗礼,状态比对手好。

  欧洲U21季军葡萄牙国奥则以2003年土伦杯冠军队为班底,领军人物为2003年土伦杯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实力上、气势上无疑葡萄牙高出很多。由于经过亚洲杯的热身,伊拉克的竞技状态无疑好过葡萄牙,本场不会净负两球或以上。

  推荐:伊拉克信心指数

  [33]摩洛哥1.8250/0.5

  [28]哥斯达黎加2.025

  01∶30 摩洛哥 2.10 3.10 3.00 哥斯达

  摩洛哥在外围赛仅以1分压安哥拉出线,而且球队更曾败于实力平平的埃塞俄比亚脚下,可见球员表现欠稳。哥斯达黎加是中北美亚军,球队攻击力不俗,且意志顽强,不怕非洲球员细腻的脚下功夫,本场哥队能保平。

  推荐:哥斯达黎加信心指数

  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