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基金超市”延伸投资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从8月6日起,国内投资者只需持兴业卡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一站式的基金业务。该项业务是兴业银行通过与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国内各大基金公司的业务合作,在全国商业银行中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的银行卡服务新功能。

  投资者不用奔波不同代销银行办理基金买卖手续,只需拥有一张兴业卡,随时随地轻松上网,就可以买到众多基金公司提供的多种开放式基金产品。首批可供投资者挑选的基金公司及产品有华安等6家国内大基金公司发行的18种基金品种。今后两个月,预计还将有14家左右的基金公司近30种基金品种陆续推出。

  网上“基金超市”业务实现了兴业卡从传统本外币定活期储蓄业务,向更广泛的投资理财服务业务领域延伸。(黄大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