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布什在雅典“乐不思蜀” 大赞希腊是安全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二日电率领体育代表团参加二〇〇四年雅典奥运会的美国前总统布什在希腊有些“乐不思蜀”了。他在莱斯沃斯岛上尽情领略爱琴海岸风光,并表示很开心能再来希腊。

  老布什说,每次到希腊必受到热情的招待。他感觉希腊很安全,没必要为恐怖袭击烦恼。

  希腊当局为了让老布什和其他奥运盛会的参与者们不为安全操心,投入了相当大的成本。除去在天上、地下构建防护网不说,为老布什巡游爱琴海配备的安全措施也是“密不透风”,一举一动都在希腊陆、海、空安全部队的视野范围内。老布什则优哉游哉地散步、戏水、游海。

  面对希腊通讯社的采访,布什也不失时机地表达对主人热情款待的感谢。他说,早知道办奥运会希腊能行,虽然之前外界有很多批评的声音。布什还预测奥运会的开幕式会很精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