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城区昨日下冰雹 后天大部分地区又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5: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下冰雹啦!”昨日下午4时许,主城杨家坪、大坪六店子一带,夹杂在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主城区内多年不见的冰雹从天而降。下午4时刚过,主城天空黑压压一片,杨家坪步行街广场上,狂风刮过,广场两边大楼不停发出“哐当”的碎物声,紧接着豆大的雨点袭来。经营露天冷饮店的小杨在躲避中,感觉砸在身上的“雨”与往常有些不同,一摸肩,居然挂着豌豆大小的白色颗粒。“那白色透明的颗粒越来越多,打在店面的玻璃门上‘乒乓’作响。”

  10来分钟后,暴雨中的冰雹逐渐消失。半小时后,雨停,天空重新放亮。人们相继从店铺里出来,此时,整条街像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广告牌斜挂在半空、地面围起警戒线。满地玻璃渣、广告布和塑料垃圾。

  (记者 胡东强 高洁)

  又讯 昨日,雷阵雨灭了“秋老虎”的威风。全市最高气温为39.5℃,主城最高气温则比前天的40.9℃下降近3℃。

  截至昨日下午5时,气象部门监测显示,主城、彭水、万盛等15个区县有雷阵雨光临,雨量虽不大,但加上6级左右的大风,火炉照样退烧。

  据人工增雨办介绍,昨天云量较多,我市的巴南、奉节、彭水、万州等地实施了人工增雨。

  气象专家介绍,14号台风“云娜”登陆,预计我市今天最高气温在37℃左右,部分区县午后还会有雷阵雨。15日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甚至暴雨,把山城浇得透心凉。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黄娟)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