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寻欢错穿女方内裤 求妻原谅写“悔过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昨日中午,在北京市西北旺某公寓租房住的小两口争吵着要离婚,原因是早上妻子发现丈夫穿着一条女式内裤,怀疑他在外面“乱搞”。

  据新京报报道,小两口都是外地人,两人结婚四年多,有一女儿。去年4月来北京打工,在西北旺韩家川某公寓租了房子。

  妻子陈女士说,丈夫头天晚上十二时才回来,说是在外面谈生意应酬。但第二天早上,她睡意朦胧中发现,丈夫竟穿着一条女式内裤。她一脚就把丈夫踢到床下,哭着和丈夫厮打起来。

  丈夫张先生被妻子用离婚来威胁时才“招认”。他说,他不得已只好交代:那天晚上是和一个女的同居。不过,没有超过半小时,可能是穿错了她的裤衩。

  丈夫痛哭流涕哀求妻子,并找来朋友帮忙劝说妻子不要离婚。最后,妻子暂时原谅了丈夫,但要求全家一起离开北京,并让丈夫写下“保证书”。丈夫只好写到:“我确实错了,我对不起妻儿,从今往后绝不再做对不起妻儿的事,如果再违反,你们都抛弃我。”(刘仝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