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长乐发生氯气泄漏 5消防员身体不适已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八月十三日电(记者陈勇林维莉)记者今日从福建省长乐市消防大队获悉,十一日下午发生的侨胜纺织厂氯气泄漏事故,虽未造成当地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但五名消防队员在排险中感到身体不适,所幸现已全部脱离危险。

  十一日下午二时五十分,侨胜纺织厂发生氯气泄漏事故,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气味。长乐市消防大队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迅速控制险情,指挥群众疏散,抢险救援中五名消防队员感到身体不适。

  据了解,当时周围群众突然觉得飘来阵阵异味,眼睛、鼻子、喉咙都呛得受不了,不停地咳嗽、流眼泪。此时,长乐消防大队两组官兵身穿防化服,戴着空气呼吸器进入泄漏点。一组用消防水枪喷稀释挥发的氯气,另一组直接采取堵漏措施。为进一步控制氯气散发,现场调来叉车将泄漏钢瓶丢入二十米外的污水处理池,并洒入大量石灰进行中和。

  氯气泄漏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