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高执政能力(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推进县域经济大发展;同时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落实固本强基工程各项措施,提高统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9日上午,张德江和随行的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一起,在汕头召开了市委书记座谈会。下午,又召开了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11日下午,张德江在梅州召开了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张德江主持座谈会。张德江说,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十六届四中全会将专题研究和部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张德江指出,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本世纪头20年是我国必须紧紧抓住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对党的执政能力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我们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并切实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改善人民生活;要坚持党要管党,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王垂林、岳宗)(来源:广州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