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忠县推行暗访督查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重庆忠县6月开始推行常年性暗访督查机制,并出台文件对干部参与赌博、“吃拿卡要”等12种不良行为作出了处理规定。截至目前,已有40多名干部因此受到相应的处理。

  近年来,忠县建立了常年性暗访督查制:出台文件对“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参与赌博或上班时间打牌、下棋、上网聊天玩游戏”等12种不良行为制定了具体的处理办法;向社会公开4部作风投诉举报电话;聘请30多名坚持原则、敢说真话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6个暗访督查小组,专门负责查处工作。

  常年性暗访督查制实施以来,忠县已对53个县级部门和42个乡镇进行了暗访督查,对涉及“走读”、“脱岗”、参与赌博等违规行为的40多名干部进行了相应处理。据忠县的干部们反映,实行暗访督查制,组织上的作风监督就像“时时处处都有一双无形的眼睛”,督促自己严格要求、自我改进。(来源:广州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