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显龙宣誓就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新加坡第三任总理李显龙及其所有内阁部长12日晚宣誓就职。

  宣誓就职仪式在总统府露天草坪上举行,由新加坡总统纳丹和最高法院大法官杨邦孝主持。

  李显龙用马来文、华文和英文发表了题为“齐心共创美好未来”的讲话。他表示,希望能和新加坡人齐心协力建设新加坡的经济,增强其活力与竞争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新加坡前总理、现任内阁国务资政吴作栋及内阁资政李光耀等1400多人出席了宣誓就职仪式。吴作栋在执政14年后辞去了总理职务,他已被任命为政府资政,是继总理之后的第二号人物。(来源:广州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