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罪犯昨执行“注射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受最高院和省高院委托,昨日上午,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宣判执行大会,对李腾辉、龙升江抢劫案,黄荣业、戚毅雄、周锡镖贩卖、走私毒品案进行终审宣判。会后,五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注射死刑。

  去年8月6日晚,李腾辉纠集龙升江等人作案。同伙仲某、程某携带作案工具,到同安马巷车站雇请一辆小轿车往同安凯旋酒店。途中,两人以接人为名,让陈某将车开到同安海源泵业厂外公路边停下。后因车与守候在该处准备接应的李腾辉、龙升江靠得过近,李腾辉担心被发现,遂决定放弃,同伙向陈要了名片,以备次日作案之需。

  第二天晚上,仲某和程某再次到马巷车站,雇请陈某的小轿车去同安。途中,两人仍以接人为由,让陈某把车停在李腾辉、龙升江预先守伏的海源泵业厂外公路上。车停后,李腾辉和龙升江一前一后走向小轿车。一人坐上车,一人佯装打不开车门,陈某向后探身开门,龙升江乘机将陈某控制,李腾辉见陈某正在挣扎,即喊“捅他”。见同伙没动静,即自己“操刀”,将陈某杀死。临走前,龙升江从陈某的裤兜里搜走一装有30元的钱包。

  经查,李腾辉与另一同伙王某曾于去年6月23日晚抢劫出租车,得逞后欲销赃,路遇执勤人员,其强行闯关,尔后因恐慌弃车而逃。

  同时被执行死刑的黄荣业曾贩卖甲基苯丙胶50千克,戚毅雄、周锡镖曾走私、贩卖甲基苯丙胶50千克。(来源:陈艳 通讯员 王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