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梧村汽车站售票点今日恢复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原厦门梧村汽车站售票点竟然停止售票引起了乘客的关注。不过,该站的佘经理称,从今天起该售票点将恢复售票,市民依旧可以买到三天内的预售票。

  昨天上午,在原梧村汽车站售票点,几个工人正在拆除原梧村汽车站售票大厅及原梧村汽车站的房子。在原售票大厅旁的一间小铁皮屋里,一位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这里停止售票,要买车票的话就要到松柏汽车站。

  梧村车站的佘经理说,因为原来梧村汽车站的房子昨天开始拆迁,车站没有地方办理车票预售,所以昨天才停止售票。佘经理同时表示,车站已经在争取一些场地用来办公。佘经理还称,从今天起,车站将恢复原梧村汽车站的售票,市民还是可以在那里买到三天内的预售票。(来源:吴泗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