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氏911》导演称戈斯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电脑、语言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执导《华氏911》的迈克尔·摩尔又向美国总统布什发难了。不过这次不是通过电影,而是通过被提名为中央情报局新掌门的波特·戈斯(见左图)。

  摩尔说,提名众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主席戈斯为中情局局长是一个错误决定,布什是在自寻烦恼。他说,如果戈斯有能力胜任中情局掌门,他将成为布什最大的敌人。

  摩尔11日公布了一段今年3月采访戈斯的部分文字记录。记录显示,戈斯在采访中自称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在中情局供职。

  “我现在无法在中情局找到一份工作,我没有资格,”戈斯当时对摩尔制片公司人员说,“我不具备语言技能。如你所知,我的语言技能是说罗曼斯语之类的语言。我们现在在物色阿拉伯语专家。我可能也不具备(必要的)文化背景。”

  根据摩尔提供的采访记录,戈斯还说:“我确实不具备技术能力。哦,我的孩子每天都提醒我说:‘爸爸,你必须学会更好地使用电脑。’所以我不具备你所需要的那些东西。”

  白宫斥采访记录为“荒谬谣言”

  摩尔告诉路透社记者,电影《华氏911》的两名制片人3月要求采访戈斯时,戈斯在没有弄清楚两人具体身份情况下就欣然同意。

  摩尔说:“你会认为,情报特别委员会主席应该多问一些问题。实际情况是,波特·戈斯负责监管中情局期间,中情局没有完成工作,这是造成3000人失去生命的原因之一。”

  摩尔公布采访戈斯的文字记录后,白宫对摩尔的说法予以否认,将采访记录称为“荒谬谣言”。(来源:广州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