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比8 中国女足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2 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

  当地时间昨天18点北京时间23点,第28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帕特雷斯打响,交战双方是中国女足和德国女足,中国女足以08惨败。

  中德之战的数据显示,双方射门的次数都是13次,德国队的得分效率之高由此可见。德国队主帅迈尔指出了中国队的缺点“中国队队员不会射门”迈尔说,“一球小胜或者与中国队打平,我认为都正常,但我的队员们打疯了,而中国队有些失常。”迈尔还认为,08并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主要是年轻队员们的起伏太大了。

  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将输球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队员们太年轻,我的急躁情绪影响了她们。下半时,她们太急于进攻了,而将后防的空档留给了德国人。”

  在比赛中发挥不佳的守门员肖珍表示“其实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但是张指导对我们说了,忘记比分,但不要忘记比赛的经验和教训,赶紧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老将王丽平表示 “与德国队相比,我们的后防线太脆弱了,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不强。”

  尽管如此,张海涛仍相信队员们能很快地从失利中调整过来,战胜墨西哥队获得出线权。

  中国女足的表现令中国代表团很不满意,团部领导要求高度重视女足这次失利带来的影响,并要求女足认真总结,找出差距,汲取教训,建立信心,振奋精神,打好接下来的关键一仗。(本报雅典8月12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