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文化周反应热烈 1300万人舞动“青春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南方日报报道,——首届中国青年文化周反应热烈。据组委会消息,这次文化周活动吸引了近1300多万华人青年参与。

  据介绍,有1200多万青年参与“我心目中的中华青春偶像”投票评选活动,近百万青年参加文化周其它活动。仅在文化周开幕当天,就有海内外1万多名华人青年参加了中华青年欢乐大汇聚活动。

  据统计,共有77个香港青年社团的青年领袖参加了文化周开幕式活动,受到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全球华人青年社团领袖和青年代表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粤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席龙子明等多名香港青年社团领袖说,文化周活动感动了香港的青少年,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多举办。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激动地说,这个活动办得太好了。与这么多的华人青年在一起,我一下子好像年轻了20岁!

  广东团省委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周活动得到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广东省、深圳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取得圆满成功。(胡键张文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