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天之内九创新高 纽约期交所再度更新油价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伊拉克正在发生激烈战斗,且俄罗斯石油公司尤科斯再度遇挫,市场担心原油供应出现中断。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四结算价创出新高,盘中的新高纪录再次被改写,至此在十个交易日有九天创出新高。

  纽约期交所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70美元,报每桶45.50美元,之前一度触及纽约期交所原油期货交易21年以来高位45.75美元。

  美军对纳杰夫的什叶派民兵组织发动大规模进攻,而之前民兵组织一高级成员曾表示,若美军攻击纳杰夫,该组织将破坏伊拉克南部供应出口的输油管线.

  伊拉克表示,已重开南部另一输油管线,出口石油料将于周四稍晚完全输送。之前日出口石油输送量仅约为100万桶,仅为出口能力的一半。

  市场分析师称:“市场陷于恐慌中,市场非常担心,油价可能继续上扬,直至达到压低需求的水平。”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72美元或1.7%,报每桶42.29美元,之前曾触及42.56美元的纪录新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