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孩子知道感情的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43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在美国,一项名为“真爱等候”的倡导贞操计划成为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一项运动。到今天为止,这场运动已劝说了超过240万青少年以“上帝、自我、家人、朋友、未来伴侣和未来子孙的名义”宣誓,放弃婚前性行为。在这场运动中,那些立誓的青少年要选择一个“负责伙伴”监督自己,约会的时候要选择“集体约会”的方式以抵御诱惑。

  这场运动还波及到加拿大和南非,甚至还打算在英国开办研讨会。

  实际上,美国的许多州现在正在推行一项名为“不越轨附加计划”,即要求年轻人抵御性的诱惑,但也要教授避孕的知识。

  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的15岁女孩莎拉·卡宁对电视未能履行正确的性教育责任表示遗憾。“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有人怀孕,但你看不到有人会因为骨盆炎而疼痛难忍的内容。为什么电视不多探讨性的另一面,也就是阴暗的一面呢?”

  作为一位普通的英国母亲,皮尔琳·斯托勒以前也不知该如何与自己12岁的女儿谈性,因此她报名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如何开口讨论性的问题。

  现在她开始教授其他父母:“家长们会说:‘谈论避孕就等于是你放任孩子到处上床’。但你要对孩子说的是这个:‘如果你要做的话,我希望你选择安全的方式’在性的问题上,电视总在展示其肉体的一面,而我想让孩子知道感情的一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