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界关心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没吃没喝也要送儿子上大学》后续报道

  陈炳发带头捐款,市慈善会为叶振艺设专门捐款账户

  本报讯本报连续两天报道了同安贫困少年叶振艺考上大学却没钱读书的困境。昨天,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陈炳发带头组织捐款,各界也慷慨解囊,帮助叶振艺渡过难关。

  陈炳发说,山区子弟考上厦大实属不易,若因经济困难退学实在可惜。在他的带头下,市政法委、市委610办、市海防办的所有同志热情捐款,一下子就筹集了8000元。同安区莲花镇党政领导得到消息后,也捐赠了2000元。昨天下午,受陈炳发同志委托,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志还专程到叶振艺家慰问。

  昨天,漳州八达电信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将全部承担小叶在大学期间所有有发票的学杂费等。市慈善会也表示:将从今年的助学基金里拿出1500元资助小叶,并为其设立一个捐款账户,账号为:59802610000502,开户行为建行百家村支行,汇款时请注明:该款项用于资助叶振艺同学。

  (蔡恺 庄乌沉 厦门晚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