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平县岩洞、口江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获中国第三届童声合唱节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5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由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推荐选送的黎平县岩洞、口江侗族大歌童声合唱团,在8月8日至12日在昆明第三届童声合唱节上以独特的民族演唱在全国29个合唱团中脱颖而出,获本届童声合唱节演唱金奖。
同时,该团还获得新创作品奖、学术交流奖、优秀辅导老师奖。孙荫亭获中国童声合唱贡献奖,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是侗族大歌参加全国比赛获奖最多、最高的一次。

  在本届合唱节上,岩洞、口江的四十位侗族小歌手以饱满的激情和优美的演唱赢得专家和观众的称赞,也受到当地媒体的聚焦和关注。8月12日上午,在本届童声合唱节学术交流会上,小歌手们向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和观众们演唱了13首风格各异的侗族大歌,引起了强烈反响。由于该合唱团突出的表现,被组委会专家一致推选参加合唱节闭幕式演出的第一个节目。

  本届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文联联合主办。

  图为演出结束后,侗族小歌手们热情地为观众签名留念 作者:佳妮 杨筱堃 来源:贵州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