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儋州4家违法网吧经营资格被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0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12日讯(记者侯中才)违法网吧难逃法律制裁。记者今天从儋州市文体局了解到,儋州市在近期开展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中,吊销了4家违法网吧经营许可证,同时对一批违规网吧进行处罚。

  据了解,儋州市共青团68家网吧,其中,那大城区28家,各乡镇、农场40家。许多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经营现象屡禁不止,网上传播有害信息时有发生,群众意见较大。为打击违规网吧,该市网吧专项整治联合小组对全市这68家网吧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共查处了黑网吧6家,违规网吧51家,其中,累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一、二、三次的分别为35家、12家、4家。根据有关规定,该市对违规三次的创奇、玉妃、联创、天龙等4家违法网吧给予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违规二次的12家网吧进行停业整顿处理,对违规一次的35家网吧给予罚款处理。据介绍,儋州对51家违规网吧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罚款,共罚款5.6万元。

  在这次网吧整治行动中,该市还将6家黑网吧移交工商部门处理,同时收缴违规网吧的电脑服务器80多台,集线器15台。还有3家在学校周边200米内的网吧按规定进行拆迁。

  作者:侯中才

  (来源:南国都市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