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阳金盏全力打造畅通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21 人民网

  近日,朝阳区金盏地区修路指挥部正组织工程勘测人员在马各庄北路加紧测量路段。这条从东苇路到沙窝的主要交通干线,长4600米,宽16米,总面积73600平方米,预计投资883.2万元,将于近期破土动工,困扰着沙窝村村民多年的出行不便问题将有望在年内得到解决。

  区划调整后,金盏地区的总面积达到了50.1平方公里,辖区内13个行政村,由于以前南北纵向连接的道路已多处破损,原楼梓庄乡的村民要到地区办事处办事只能绕道走雷庄村或绕东苇路,南北纵向交通十分不便。一些路段因原设计标准较低,多处破损,已不能适应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为了给百姓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更好的发展地区经济,本着“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内部成网,外部成环”的思路,着眼于修建致富路、幸福路,金盏地区加大投入及建设力度,努力提高全地区公路的通达能力,今年将投资4463万元修建东苇东路、金雷路、工业园区路、坝河北路等5条主要干道,全长17963米,硬化总面积277004平方米。

  新修建的5条道路,分别从东苇路至1号路、金盏大街至东高路、曹各庄排水沟桥至中澳学校、中心路、机场辅路交接处、东苇路至沙窝村,沿线涉及小店、东窑、雷庄等6个行政村。在整个项目建设上,强化“三个网络”。即:路网、水网、绿网相配套。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道路、形成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地区绿化、美化、亮化、景点和排水设施建设。在道路两侧种植绿化树木,铺上彩砖等;拆除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形成绿化景观。网络化道路体系将有效地改善环境面貌,方便村民出行,还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修建后的道路将与原有的道路相连接,把整个地区有机地连接起来,增加路网密度,不仅可以改变原有断头路、狭窄路、南北交通不畅、百姓出行不便等问题,而且还将绿岛白帆俱乐部、FID服装学院、郁金香花园、蟹岛度假村等旅游景点有机地串联起来,为地区的旅游业发展、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硬件条件,加快与周边地区的经济交流合作。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