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夫妇联手设计珠宝 为证明爱情比金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新快报报道,到达雅典的巨星中,贝克汉姆夫妇的出现最是引人注目。自从小贝的“桃色绯闻”被曝光后,两人经常高调出现在媒体的面前,以种种的手法来显示他们的“情比金坚”。日前,又有消息传出,夫妇俩将联袂操刀珠宝设计。

  英国伦敦一家私人珠宝行已经向贝克汉姆夫妇发出了正式邀请,希望小贝同辣妹能够亲自操刀,担任该珠宝公司设计师的职位。尽管贝克汉姆同维多利亚此前并没有珠宝设计的背景与资质,然而还有谁能比这二人更具备胜任“夫妻珠宝设计师”一职的潜力呢?

  据透露,辣妹与小贝拥有的私人珠宝量简直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两夫妇从来就有到极品珠宝店为对方购置名贵小饰品的癖好。几个月之前辣妹30岁生日之际,老公贝克汉姆就为娇妻订购了价目可观的粉红色钻石作为生日礼物。同时往返于西班牙与英格兰两地之间,“万人迷”所佩戴的钻石戒指、钻石耳环以及镶钻手表也是屡见不鲜。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