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专题 > 正文

组图:“云娜”登陆浙江温岭 致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8:46 人民网
  8月12日下午,原先因干旱无水的浙江温岭市区前溪,在台风云娜影响下浊流滚滚。

  8月12日晚7时左右,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在浙江省温岭市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达12级。

  截至台风登陆时,温岭市区太平街道降雨量达282毫米,温岭市区20多万人的“大水缸”湖漫水库降雨量246毫米,有效地缓解了温岭的旱情。

  台州市、温岭市市委、市政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抗台,但“云娜”仍给温岭造成重大损失。据统计,截至发稿时止,温岭市大溪、泽国、城北等镇(街道)有10人因房屋倒塌等原因被台风“云娜”夺去生命,9100多间房屋倒塌,导致520人因灾受伤,另有20000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93万人受灾,其中成灾人口30万。据不完全统计,“云娜”使温岭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6亿元人民币。(黄晓慧/华东图片网供本网专稿,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8月12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蔡奇(左三)、温岭市委书记王金生(左一)在温岭龙门石板殿东海涂围垦工程通航孔边指挥抗台工作。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相关专题: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