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赛第一天 首块金牌落谁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04 大江网-江西日报

  赵颖慧能否夺首金?

  女子10米气步枪,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赵颖慧具有“天时”之利。赵颖慧曾多次在世界大赛中获得冠军并创造该项世界纪录,目前状态奇佳的赵颖慧只要发挥正常,就有可能为中国军团赢得“开门红”。

  杜丽能否带来惊喜?

  女子10米气步枪也是杜丽的强项,近两年都获得了世界冠军,并在去年世界杯赛以504.9环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具备夺冠的“绝对水平”。但是,22岁的杜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临场发挥对她极为重要。期待她带给我们惊喜。

  王义夫能否再发威?

  作为此次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中年龄最大者与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者(本次为第六次),王义夫在本届奥运会上将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和手枪慢射比赛。王义夫虽然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平,但是这个项目高手较多,而王义夫毕竟年龄关系,体力和与体力相关的注意力都难以保持巅峰状态。我们期望王义夫宝刀不老,再次发威。

  李卓能否稳拿金牌?

  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李卓的目标是:不但夺金,还要破世界纪录。虽然李卓只有2002年亚运会冠军的头衔,但是目前的世界纪录是李卓和中国另一名选手王明娟共同保持的,总成绩207.5公斤,前不久李卓还举起了215公斤。看来,李卓是要稳拿这块金牌了。

  郭晶晶、吴敏霞夺金没有理由?

  郭晶晶和吴敏霞是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纵横天下鲜有敌手的“梦幻组合”。这块金牌挂在她们胸前,有关人士估计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而且不用更多理由。

  田亮、杨景辉金牌是囊中之物?

  自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后,田亮、杨景辉这对男子十米台双人跳水的“黄金搭档”就所向披靡,相关人士说,田亮、杨景辉这块金牌应该是囊中之物。(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大江网-江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