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家社区行 东快进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15 东南快报

  亮出社区名片经理老板之家社区物业电话:0591-87850949、87840880地址:福州华林河边路4号Email:xszpm@xszpm.com80%业主位居经理

  “尊敬的业主,北方期货证券讲座,……欢迎您来参加。”记者在华林御景社区采访时,看到广场有这样一则通知。社区物业主任张宏“得意”地解释说:“我们这儿80%的业主是经理,这样的活动在这很受欢迎。”据了解,小区现有私家小车380多辆,其中宝马、奔驰近80辆。她家老板香港赚钱

  “华林御景是一座高档小区,不说是福州五星级的住宅,也算得上是福州最早、最好的住宅小区之一。这里住的大部分是老板、经理级人物。”龙川(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理应也是华林御景的业主之一,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介绍。

  在小区内,有很多保姆在照顾孩子。记者随意走近一位保姆,“我东家是位老板,生意都做到香港去了。”此时,另一位保姆也凑过来:“这里住的人条件都很好,我东家是做企业的,是位经理。”有钱人多生意红火

  社区内一便民超市的老板显得有些悠闲自在。“我这生意还可以,大部分业主都是有钱人,消费比较高。”超市老板显然对自己的生意很满意。据记者了解,满意的不只是这一家超市,小区内的饭店老板也很“得意”自己的选择,“这里的业主文明,素质高,消费也高。有钱人多,经常在我们这叫餐。”

  小区内私家车较多,这可乐了小区内的汽车护理中心。一中心老板透露说:“我在这开店已有2年多了,每天都要接待不下20部车的护理或维修,车主们基本上是企业老板。”记者昨逛社区

  华林御景位于福州繁华的五四路与华林路的交汇处。在华林御景社区,让人突然找到了“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感觉。绿树阴、卵石道、假山堆、清水微澜,仿佛与世隔绝,小区内的绿化花草,成了一道隔音墙。

  据了解,小区入住率达99.5%。小区的业主多数是企业经理,因此许多业主经常要出外办公,社区的常住户只有500多户。社区提供了贴心的休闲配套设施,超市、餐厅、幼儿园、健身房、茶艺居、阅览室、干洗店、游泳池、汽车护理中心一应俱全。社区还配备了安全监控系统,社区的保安实行准军事化管理。

  据介绍,小区多次获得省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称号。1998年被评为“全国城市住宅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并在2001年经过复检,再次获得这一称号。同年还荣获“福州创建环境模范小区”奖。精彩活动预告娱乐篇>>《美丽任务》等你“执行”

  今晚7时至9时,华林御景的太阳广场将成为歌舞剧表演的殿堂。智慧泉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为居民们带去舞蹈《亲子蝴蝶飞》与《快乐旋律》,还有《吹泡泡》和《数鸭子》等搞笑歌曲。同时,部分高校学生歌手也将为社区居民倾情演出。如果有居民也想登台,可拨打0591-87789337与我们联系。

  除此之外,华林御景的居民们一定还惦记本周影片短信点播结果。昨共有30人通过短信平台参加点播,点中《美丽任务》的有12人,点中《求爱上上签》的有11人,点中《浩劫惊魂》的有7人。《求爱上上签》以一票之差错过放映机会,今晚播放影片理所当然落在了《美丽任务》上。

  昨在12位读者中抽中了两名中奖者。分别是手机号为13075?觹?觹?觹464的读者与小灵通号为0591-288?觹?觹?觹62的读者。请2位幸运点播者到福州乌山路71-1号,福州星美传媒有限公司领取百元奖品,咨询电话:0591-83309909。服务篇>>免费教你学好英语

  让孩子学好英语,是多数家长的心愿。面对渴求知识的孩子和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的求助,本报特与东方英文书院联动,于今晚7时在华林御景的太阳广场举行社区英语教育活动,免费为小区居民传授英语学习经。

  东方英文书院以纯正的发音为基础,用交互式听说为教学模式,带动学员听、说、读、写、译的全面发展。它将为学生“查缺补漏”提供优质、专业的英语学习平台。互动篇>>现场点将特约记者

  想成为本报社区特约记者的华林御景住户或是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今晚6时30分至9时有报名机会。只要您对新闻写作感兴趣,就可报名参加本报“公众服务网”在社区举办的“记者招聘赛”,通过考核后,前两名优胜者将成为本报驻华林御景社区特约记者。

  本报社区特约记者可获本报颁发的特约记者聘书及特约记者工作牌。社区主任热线8万水费无人买单

  “8月16日要被停水了!”昨日,龙峰社区主任陈耀玉坐镇本报热线0591-87809110时,有10几位小区居民打进热线向她诉苦。

  原来,这一直是社区居委会的烦心事。由于龙峰新村1、2、3号楼没有物业公司管理,自2002年入住以来,每次收电费,都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收,才保证了不拖欠。可水费就难解决了,由于这几座楼是原地拆迁房,重建时间长达4年,重建期间工地的用水,开发商没有缴纳水费,于是遗留在了部分居民水表内。居民入住后,水表上的数字逐日增大,却无人愿意交费。如今,总欠水费已达8万多元。为使居民交费,自来水公司常以停水为警告。

  陈耀玉说,社区已和开发商协调了不下十次,可居民不愿付开发商的遗留水费,而开发商也表示,不承担居民所欠的水费,问题就这样一直悬着。现场有奖征订

  订东南快报中奖率百分百。为便民订阅本报,也为了答谢订户的信赖,今晚龙峰社区本报“公众服务网”活动现场,本报特别安排有“订报抽奖”活动,凡住户现场订阅东南快报一年的,就可获本报送出的刮刮卡一张。

  特等奖:2名,各获25寸长虹彩色电视机一台;

  一等奖:5名,各获美的电冰箱一台;

  二等奖:10名,各获雷登牌便携CD机一台;

  三等奖:电火锅一个加海王牛初乳一罐;

  鼓励奖:本报一年期赠品一份(客户可自选其一)1.价值188元的海王牛初乳一罐;2.2升的天生调和油2瓶;3.价值100元沙滩椅2把;4.精品MINI小电视机1台;5.价值110元焖烧锅1个;6.价值138元双快识字1套;7.价值135元PiPi纸3件;8.一个健康秤加一把沙滩椅。

  同时,为答谢订户,明晚活动现场特别增设了“摸球中奖”游戏,奖品为具有自动调温、自动冲洗及暖风烘干功能的联众牌智能温控冲便座一套,价值为1980元(该产品每月一套,送完即止)。特约记者报道小区野猫半夜惊梦

  本报讯(特约记者江裕朝)昨日,有铜盘路巴黎之春居民向记者反映了他们的烦心事:小区近来野猫特别多,小区花园几乎成了野猫的安家地。

  居民称,小区内近来野猫很多,特别是小区花园,几乎成了野猫的家。它们有的半夜嚎叫,有的闯入居民家中,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物业想想办法。同时,有的居民还反映,小区内有的居民养狗,常把狗带到小区花园去遛,过后留下不少排泄物。

  对于小区内的野猫,巴黎之春物业处昨日紧急成立了“驱猫小组”。对进入小区内的野猫进行驱赶,同时要求保安加强巡逻,防止野猫翻墙入内。对于小区因个别居民养狗危害广大业主利益的事,物业处已上门对其进行劝导,并向其宣传福州市政府部门颁布的禁养条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