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山设舞厅30余人尽放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白天,偏僻的林果场人迹罕至,两排破旧的砖瓦房毫不起眼。

  深夜,数十名衣着时髦的男女进进出出,砖瓦房内热闹非凡。

  8月12日凌晨,福清市音西派出所一举摧毁了这个隐藏在深山的毒窝。同日,该派出所在城区一夜总会又捣毁另一吸毒窝点。两案共抓获涉嫌吸毒人员50余名。

  12日凌晨2时许,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深山某林果场内隐藏着一个吸毒窝点,数十名男女在里面吸毒。确认位置后,10余名民警沿着崎岖的山路颠簸了40多分钟赶到林果场。此时林果场半山腰上除了两排简易的破旧砖瓦房发出响声外,周围一片寂静。

  民警迅速包围砖瓦房,30余名狂歌劲舞、兴致正浓的男女“瘾君子”惊慌失措,乱成一团,有的往桌底钻,有的往卫生间躲,有的甚至试图逃出小屋。

  民警在搜查时,可谓“大开眼界”。虽然砖瓦房外表破败,里面却装修精致,屋内不但有霓虹灯闪烁的大舞厅、配备音响的劲歌舞台,还有包厢、聊天室,甚至还有两间隐蔽的卧房。在配套服务上,经营者更是考虑“周到”:设有小卖部,出售各种饮料、食品,还有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具。更令人惊叹的是,小卖部窗口居然挂有一块“出租车辆联系处”的牌子。服务如此“周到”,难怪“瘾君子”们会趋之若鹜,赶到这连手机信号都没有的荒山野岭。

  凌晨3时许,民警刚将30余名男女带回所里,又接到群众举报。随即,民警在城区某夜总会抓获30余名涉嫌吸食毒品的青年男女。警方对这两伙共60余名男女进行尿检,其中51名呈阳性。目前,这伙人员中,一人因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拘,一人被强制戒毒,其余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