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干杯与古城共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畅饮好酒。记者李安定摄

  本报讯(记者郑广辉陈黎实习生陈曦唐洁晨严宏涛)清风、美景、美酒、欢歌、笑语、畅饮。昨夜,在古城西安繁华似锦的兴庆宫公园,正值奥运会开幕之时,由西安商联会主办的第二届西安“夏绿激爽”啤酒节隆重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和市上领导王启文、张凡、李雪梅、张波等出席了开幕式。数千名群众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昨晚,记者一踏入兴庆宫公园,就溶入了人山人海。前来纳凉的市民早已摆开了阵势,一边喝着啤酒吃着烤肉,一边等着开幕表演。整个兴庆宫公园被划分出了若干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活动。绕过主席台,围绕着兴庆湖走一遭,沿路布满了各种小吃、啤酒、饮料售卖点,电子音乐、杂技表演也吸引着市民的目光。本地啤酒饮料品牌时时映入眼帘,青岛啤酒、陕西蓝马啤酒、西安银桥乳业、西安饮食服务集团公司等等,此外深圳金威啤酒、兰州黄河啤酒等也赶来捧场。

  在短暂的开幕式上,副市长李雪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姜明在讲话中说,西安的啤酒节早已迈出健康的一步,文化搭台、以节造市、以市促销,西安已走在兄弟城市的前列。市上领导张波、张凡开启了啤酒节第一瓶啤酒。据悉,北京商联会、天津市商委、天津市第11届啤酒节组委会、重庆商联会、武汉市商业总会等给本届啤酒节发来了贺信、贺电。

  开幕式后,一场主题晚会引发了啤酒节第一天的高潮,台上劲歌劲舞精彩异常,台下市民有的围住舞台和着节拍尽情释放夏日激情;有的围坐草地,大口吃菜,大口喝酒;几个十几岁的年轻人跳起了街舞,围观者大声叫好;烤肉炉上正烤着一只全羊,香味飘溢。

  本届啤酒节为期8天,每晚都将有一场精彩的活动。摇滚之夜、秦腔专场、街舞比赛、饮酒比赛,同时,您还能欣赏到腰鼓、杂技、魔术、小品、相声、乐器表演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