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9名香港立法会选举候选人被确定提名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三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宪报十三日刊登公告,公布二○○四年立法会选举被确定获有效提名的一百五十九名候选人的姓名,以及他们在选票上的候选人编号或名单编号。

  目前,选举主任已完成核实所收到的一百零九份提名表格,最后裁定除三份提名无效外,其他提名均属有效。

  据介绍,今届立法会选举将有八十八名候选人分属三十五张名单,竞逐五个地方选区的三十个议席。另外六十名候选人竞逐十七个功能界别的十九个议席。

  共有十一个功能界别的十一名候选人在并无竞争对手下,自动当选为立法会议员。这些功能界别包括乡议局;渔农界;保险界;航运交通界;地产及建造界;商界(第一);商界(第二);工业界(第一);工业界(第二);金融界和进出口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