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三洲四国 六乒乓球“海外兵团”选手今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2:31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 六名中国乒乓球“海外兵团”选手将在今天迈进雅典的乒乓球馆,在该项目第一轮比赛中亮相。

  这六位选手代表及三个大洲的四个国家。外电称,他们出现在雅典赛场,某种程度上暗示中国对这一项目的持续“垄断”。

  在男单第一轮比赛中,代表阿根廷队的刘松将迎战一名日本选手;来自意大利的杨敏将碰到一名越南选手;此外,代表多米尼加出战的靳菊也将面对一名日本选手。

  女子方面,来自澳大利亚的苗苗将与一名秘鲁选手对阵;她的澳大利亚队友、同为中国人的洪剑芳也将出场,她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维埃达;代表多米尼加参赛的吴雪,将与俄罗斯选手法蒂娃一争高低。

  六位中国乒乓球选手、本届奥运会“夺金”热门——男子选手马琳、王励勤与王皓,女子选手王楠、张怡宁与郭跃均在首轮单打比赛中轮空,他们将在下周一的比赛中出场。

  双打方面,由于本届奥运会新规则规定,同一国家的双打选手必须分在同一半区,这就使得一九九六年与二000年两届奥运会中国男、女双选手决赛“会师”的场面不再出现。

  在雅典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的双打选手分别是男子马琳/陈玘与王皓/孔令辉,女子则为王楠/张怡宁与牛剑锋/郭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