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千里赴约会网恋女友 不料遭“情敌”狂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千里迢迢从浙江来海口与网恋女友见面的男青年小陈,没料到网恋几个月的女友原来还有男朋友。12日凌晨零时许,网恋女友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带领几个人操斧头在小陈身上砍了10多下,把小陈的右腿砍断。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据小陈介绍,他是浙江浦江人,今年24岁,在浦江一家造纸厂工作。前不久通过网聊认识了海口的女孩小王,小王告诉他刚与男朋友分手,小陈就劝她想开些。之后,两人在网上聊兴甚浓,渐渐的便成了“网恋情侣”。

  前几天,小王约他来海口“聚一聚”,8月7日上午,他坐飞机来到海口与小陈会面,当天2人即同住在海口道客新村一间出租屋里。

  12日凌晨零时许,有一名操海南口音、20来岁的男子冲进他与王某居住的房里,情绪十分激动地对他说:“你知不知道我和小王的关系?”小陈回答:“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也不知道你们的事情。”

  那名男子当即与小陈争吵起来。其后,那名男子冲出去把小陈与小王反锁在屋里,接着又叫来3个男人手持斧头、水果刀闯进屋里,冲着小陈狂砍,当即砍得小陈血流满地倒地不起,之后几个人迅速逃离现场。

  小陈当时拖着满身是血的身体下楼向110报警,在小王和附近居民的帮助下,小陈被送到医院救治。

  据一八七医院的吉医生介绍,小陈被送到医院救治时,当时身上多处伤口正在流血,有的伤口还很深,大概花了四五个小时才把手术搞好,目前小陈的伤情基本稳定。

  小陈十分怨恨地说:小王不应该这样处理自己与她的关系,她应完全与前任男友分手后才发展新感情。(元剑、美丽、利兵、健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