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申奥丑闻的保加利亚籍国际奥委会委员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3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保加利亚籍国际奥委会委员斯拉夫科夫已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国际奥委会之前作出的停职处分。

  斯拉夫科夫被英国广播公司(BBC)“全景”节目揭露涉嫌在二〇一二年奥运会申办过程中收受贿赂,妨碍申奥公正。在BBC秘密拍下的录像中,斯拉夫科夫声称可以帮助贿赂其他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帮助伦敦赢得主办权。

  事情败露后,斯拉夫科夫即宣称自己遭到陷害。但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仍决定暂停他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并禁止其前往雅典出席奥运会。

  斯拉夫科夫在向体育仲裁法庭的申诉状中说,他没有机会向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做出解释,应有的权利遭国际奥委会剥夺。

  体育仲裁法庭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斯拉夫科夫认为,国际奥委会的停职决定也剥夺了他身为保加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的权利,这对保加利亚选手产生了负面影响。

  仲裁法庭有关此案的闭门听证会定于十五日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