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是“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同升湖巨奖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08 红网

  红网讯(通讯员甄菲)谁是“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谁是湖南最“霸得蛮”的人?奥运会来临,前方体育湘军厉兵秣马,湖南后方也铆足了劲加油。谁是“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评选活动,为体育湘军们又加了一把“油”。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为出征本届雅典奥运会的湘籍运动员,不管他们有没有获得金牌,有没有获得奖牌,只要在竞技场上顽强拼搏,能体现湖南人好胜自强、敢为人先、不服输、霸得蛮、吃得苦的湖湘精神,就可以获选“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已多次赞助体育事业的亚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同升湖山庄百万别墅一套。

  如果此次获选的“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同时又为奥运金牌得主,则此人将获得所赠的两套百万别墅!谁可能有如此幸运?李小鹏?龚睿娜?还是其他人?

  四年前,同升湖山庄为5位湖南籍悉尼奥运冠军以及2003年城运会健儿提供了同升湖山庄别墅。此次奥运会之后,将又有一拨顶尖奥运健儿成为新一批同升湖山庄业主,并且其中有人可能同时手握两套华美绝伦的别墅!这些美好的现实和可能,无疑为美丽的同升湖凭添了更多的运动伟岸的色彩。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由家乡父老评出。参与方式为手机短信,累计票数最高者即当选“最具湖湘精神运动员”。

  本届出征雅典的奥运湘军阵营强大:“体操王子”李小鹏蕴积四年气势,立志在跳马、双杠、男子团体三项全面夺金。羽毛球是湘军夺金的重要项目,龚睿娜登顶女单形势明朗;黄穗拿下女双冠军悬念不大;郑波将在男双鏖兵中凸显实力;小将鲍春来冲击男单注定是精彩一役;男子举重62公斤级乐茂盛披甲重征,发誓要雪四年前悉尼奥运之耻;男子举重64公斤级彭颂将遭遇一番恶斗;力争突破项目有激流回旋男子双划之田勤,田径男子跳远周灿,现代五项女子个人董安乐。

  他们中谁是湖湘精神的最佳载体?谁最能诠释厚重深繁的湖湘文化?是已有王者之气的李小鹏,还是负重致远的乐茂盛?或者是龚睿娜,是黄穗……?让我们拭目以待。(稿源:红网)(作者:甄菲)(编辑:王重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