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义勇为搏斗持枪歹徒的重庆市民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4日电(记者黄豁)8月13日晚,重庆江北区最繁华的地段--观音桥商圈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重庆市民辜庆杰见义勇为,被歹徒开枪击倒,经过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13日晚8点40分左右,当一对经营通讯器材店铺的夫妇步行至江北区新世纪商场附近时,突然遭到3名男性歹徒抢劫,抢走3万元现金和价值8万元的手机充值卡。正在附近卖西瓜的辜庆杰看见一名瘦高男子慌张地从他面前擦身跑过,后面有群众高喊“抢人了,抢人了!”辜庆杰意识到这名男子就是歹徒,便追了上去。追出50米左右,他一把抓住了男子的衣服。

  “啪!”就在此时,一声枪响响彻夜空。辜庆杰身后的一名歹徒,见同伙被抓住,就摸出枪从后开了一枪。辜庆杰顿时感到腰部一阵剧痛,又追出两步便倒下了,眼睁睁看着自己刚抓到的歹徒和开枪歹徒从他面前跑过。随后他被送到大坪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此案是重庆本月内发生的第二起涉枪恶性案件。8月3日,重庆最繁华的解放碑步行街发生了一起袭警抢枪案,3名歹徒打伤巡警后抢走制式警用手枪一把,内有子弹数发,目前尚未破案。重庆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发现此案与8月3日的袭警抢枪案有关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