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电:中国“酷美人”冷静赢奥运首场“神经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7:52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在雅典奥运会的首场决战中为中国队拿下首枚金牌。外电报道说,东方“酷美人”实现了中国在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

  路透社报道说,中国射击选手杜丽是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产生的首个冠军。二十二岁的年轻选手以总成绩五百零二环刷新了奥运会的赛会纪录,她在决赛阶段的成绩为一百零四环。

  俄罗斯选手加尔基娜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了奥运会的赛会成绩三百九十九环,但最终只拿到银牌。捷克选手库尔科娃发挥稳定获得了铜牌。

  法新社的报道说,“酷美人”、中国射击选手杜丽赢得奥运会比赛的首场“神经战”。射击比赛中,运动员们心理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后的胜负。

  杜丽在最后一枪才扭转劣势,以零点五环的优势超过俄罗斯选手加尔基娜。这位沉着冷静的中国选手在总决赛中打出了一百零四环,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