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曲奥运首战3:0完胜日本 将迎战新西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7:5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十八届奥运会女曲A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三比0完胜首个对手日本队,为自己的奥运之旅迈出踏实的第一步。

  比赛开始不久,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付宝荣后点补射命中,中国队取得领先。这粒进球帮助中国队更快地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顽强的日本队虽然在失球后仍未放弃进攻,无奈射术不精,直到上半场结束,一比0的比分未被改写。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体能上的优势较为明显地显露出来。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唐春玲在小禁区内拿球后果断挥杆抽射建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二比0。此时的日本队几乎失去反击能力。全场比赛就快结束时,中国队在外围进行二次传递,陈秋琦小禁区内接球摆脱挥杆抽射小角度,最终为中国队锁定三比0的胜局。

  十六日,中国女曲将迎战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