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兵团雅典出师大吉 囊括奥运会前两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1:0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继中国姑娘杜丽在此间今天中午进行的十米气步枪比赛中为中国摘得本届奥运首金,四十四岁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六朝元老”王义夫在下午结束的男子十米气手枪比赛中又以六百九十环的总成绩再获金牌,至此,本届奥运会的前两枚金牌均被中国代表团收入囊中。

  中国曾在一九八四年洛杉玑奥运会上由许海峰夺取首枚金牌,但是此番却前所未有的连取奥运前两枚金牌,可谓出师大吉。中国女足十一日大比分失利于德国后,曾引来外界担心。因为在一九八八年汉城奥运会上,中国队曾因首金迟迟不得,导致最后仅获五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第十一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杜丽和王义夫都是在最后一枪决定胜负,其最终成绩也都创造了新的奥运纪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