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三会合一” 举办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4日电(记者熊金超)记者14日获悉,今秋武汉将全面整合会展资源,将成功举办了多年的武汉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武汉经济贸易洽谈会和中国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三会合一,举办规模空前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为海内外客商打造一个一流的跨国采购平台。

  据介绍,三会合一的博览会将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为机电产品展,举办时间为9月23日-26日,第二期为汽车及零部件展,举办时间是10月15日-19日,相关贸易洽谈活动将分别与两期展会同期举行。两期展会的展出面积均为3万平方米,近1500个展位。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现阶段武汉展览市场较为混乱,低水平、重复办展现象严重,缺少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展会品牌。此次武汉市人民政府将三会合一,与商务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五届中国国际机电新产品博览会,是武汉改善城市对外形象,在中国内地打造国际一流跨国采购平台的重要举措。此举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海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目前,已有130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加9月下旬举办的机电产品展,这些企业主要来自美国、德国、荷兰、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通用电气、日本三菱、松下电工、美国艾默生等22家世界500强企业。除德国西门子、瑞典SKF等连续几年参展的国际知名企业外,一批代表当今世界机电行业新技术、新潮流的境外企业,也将首次来汉参展,如日本最大的刀柄制造商圣和精机株式会社,世界著名传感器生产商德国施克光电公司,全球产品喷码和标识行业巨头美国伟迪捷科技有限公司等。

  与此同时,将于10月中旬举办的汽车及零部件展的展位已被预订5成。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如东风雪铁龙、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红旗、北京现代等均表示了参展意向。国外知名品牌如英国宾利、德国大众、VOLVO、奔驰、宝马、奥迪、法国标致等最新产品也将一展风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