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承宪退出电影《七剑下天山》 “七剑”又缺一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即将在新疆开拍的大制作电影《七剑下天山》,早就由导演徐克定下了黎明、杨采妮、宋承宪、胡军等超强演员阵容,力图打造出一部冲进国际市场的亚洲一流武侠片。但是,最近先是胡军因角色不合适而辞演,日前韩国明星宋承宪又因为档期冲突而决定退出影片拍摄。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宋承宪的经纪公司表示:如果要让宋承宪出演《七剑下天山》,他就无法参演早先定好的国内连续剧。他们再三权衡之下,还是决定放弃电影。

  据了解,宋承宪其实早就和徐克商定了出演《七剑下天山》的计划。当初为了邀请宋承宪加盟,徐克亲自拿着翻译成韩文的剧本到汉城进行游说。宋承宪被徐克的诚意所打动,当时一口答应,在片中扮演一个勇猛的朝鲜族武士。

  但在此之后,韩国某大型电视机构邀请宋承宪拍摄电视剧《伤心恋歌》,剧中的主演分别为金喜善和权相宇,讲述的一段哀婉的三角恋。宋承宪当即决定加盟《伤心恋歌》。由于这部电视剧定于明年年初在韩国播放,因此宋承宪今年下半年的档期几乎全部被占据。在反复考虑之下,宋承宪终于决定为美女而放弃《七剑下天山》背后的国际市场。(陈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