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星把酒狂欢夜 张学友 蔡依林等热辣演出助兴啤酒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27 青岛新闻网
  早报文娱专讯昨晚,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了开幕式晚会,当今歌坛众多实力派歌星载歌载舞,为岛城人的这一狂欢夜送上了热辣的祝福。

  与即将到来的半个月的啤酒狂欢节一样,开幕式的现场氛围也是一派热烈与火爆,冷焰火与多彩灯光构建的舞台呈现出幻彩的空间,而首位出场的歌手伍思凯更是给了全场观众一个惊喜,不仅可以听到《爱的钢琴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歌曲,更可以听他讲述“青岛人的享受”,甚至在昨天下午,他还自己跑出去体验了一把,用塑料袋装散啤、去一浴洗海澡……之后新生代偶像歌手与歌坛的老前辈一起“飙”歌,“小天后”蔡依林、梁静茹带来了轻松、俏皮的《爱情三十六计》、《说爱你》、《勇气》等歌曲,而苏芮、潘安邦则用耳熟能详的老歌唤起曾经的记忆,《一样的月光》、《牵手》、《外婆的澎湖湾》等歌曲均能引发全场大合唱般的共鸣。

  最后出场的“歌神”张学友则让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吻别》、《情网》、《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祝福》并不新鲜的歌曲,却让学友有了更多的“伴唱”。至此,啤酒节开幕式大型晚会也落下了帷幕,而等待大家的是近半个月的狂欢。

  掉进了“搞垮”的套

  明星彩排众生相印证黄安预言

  众多明星提前一天赶至青岛彩排,因而岛城歌迷也有了近距离接触这些舞台上“大牌”的机会,只是他们的言谈、举止还有亲和程度,无一不被“大嘴”黄安言中:张学友的幸福、伍思凯的邋遢、蔡依林的精明“难搞”……明星现场的表现都可以印证黄安在《谁搞垮了婚姻》中的预言。

  张学友:为伊消得人憔悴

  “黄安预言”:张学友与罗美薇两人正为他们的爱情婚姻四处“张罗”,其乐融融。

  与众多港台歌手同一班飞机抵达青岛的张天王,惟独他一人的彩排时间安排在昨天下午。按说经过了一晚上的养精蓄锐,应该更有精神才对,平时的张学友光彩照人,举手投足间的巨星风范迷煞人,可参加昨天下午彩排的张学友,却有点萎靡不振,不仅胡子拉茬,一脸倦意,还竟然忘记歌词!或许张天王也自知精神状态差到难以示人,彩排现场严禁拍照。不知是不是因为思妻心切,还有牵挂自己的小宝贝,学友才会如此憔悴呢?

  伍思凯:着装品位不敢恭维

  “黄安预言”:小伍的穿着品位令人不敢恭维,他能作出最前卫的音乐,可是穿的总是有点土气不伦不类。

  与一众歌手同进酒店的伍思凯竟然无人赏识,足可见得他衣着的普通,绝对属于扔到人堆里找不着的那种,即使到了彩排现场还是衣不惊人,有些褪色的绿色无袖T恤,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只是裤子有些皱皱巴巴。不知是不小心,还是伍思凯的邋遢竟然到了惨不忍睹的地步:他竟然露出了内裤边条,白色的!

  蔡依林:不肯以正脸示人

  “黄安预言”:又长又密的睫毛、一双无辜天真的大眼睛,其实蔡依林对情爱精得很,有个别扭、难搞的个性。

  蔡依林的“精”不仅体现在她和周杰伦的绯闻上,同样也体现在她对歌迷的态度上,蔡依林直接从机场赶至彩排现场,从下车到登台,始终冷着脸,即使在舞台上演唱,也是不肯朝台下久侯的歌迷“灿烂”一下,倒是将三分之二的脸背向舞台。还有歌迷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送至她的手上,蔡依林也是转手交给了身边的助手。或许是小天后对于歌迷的热情已经见怪不怪了吧,所以她在舞台上只能是很职业的演唱,面无表情。

  明星对对碰

  梁静茹&蔡依林

  同是歌坛小天后的蔡依林和梁静茹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感受。两人外型都是娇小玲珑,装扮也都青春靓丽,但表演时一个劲歌热舞,一个温情款款。节奏明快的《爱情三十六计》、《看我72变》,蔡依林且走且舞,用成熟妩媚赢得掌声。与蔡依林相比,唱着《勇气》的梁静茹要温情和热情许多,甜美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演唱《爱你不是两三天》时偶尔蹦跳几下,像个活泼的小女孩,用欢乐感染众人。

  苏芮&潘安邦

  两位前辈歌手的魅力果然无法阻挡,舞台上的演唱都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认真与敬业。白色T恤、白色休闲裤,潘安邦就以这身似乎太过简单的打扮上台,演唱质量却绝不“打折”;苏芮的出场只能用“轰动”来形容,如果说先前的偶像歌手吸引的是少男少女的追捧,那么苏芮就有一种魔力将全场的人″迷惑″住,不论是男女,不论长幼,全部呼喊着苏芮的名字聚集到她的身边。只是,一身华丽的黑色连衣裙却不能掩盖她略显臃肿的身材。

  张学友&伍思凯

  张学友和伍思凯都在歌坛奋战二十年,并肩站在歌坛“大哥”级人物中,昨天晚上两人首次一起亮相岛城舞台,比试了一番“大哥”风范。张学友“歌神”封号决非浪得虚名,磁性的嗓音、深厚的唱功,张学友就是用这招征服了全场数万名观众。

  伍思凯功力也不凡,一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仍旧唱得激情四射,还跟歌迷大套近乎“我去享受青岛的浪漫,到第一海水浴场吃海鲜、游泳。”可惜歌迷热情似乎不够高涨,也许歌迷不喜欢他的无袖花衬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