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蓉城昨日两演“阴阳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家说,这种东晴西雨的天气还会继续出现

  本报讯(记者薛韬龙刚实习生王玲) 昨日,成都的天气有些怪:东北日出西南雨,上下午各一次。尤其是下午,东边天气之好和西边的阵雨之猛形成强烈反差。专家说,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出现。

  昨日中午,记者驱车从龙舟路经新南门往红星路下穿隧道方向行驶,一路阳光普照。可钻出隧道一看,这边竟在下小雨!

  下午4时许,记者在磨子桥路口采访,突然天降骤雨,狂风劲吹,雷电交加,豆大的雨滴一串串地迅速打下,令人感觉窒息。暴雨让长达五六百米的玉林中路几乎变成河流,积水最深处近60厘米,甚至把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都淹没了。近1个小时后,阵雨停了。记者通过红星路下穿隧道来到红星路二段时,惊讶地发现:这边竟没有下过雨!

  据省专业气象台介绍,成都目前属于副热带高压天气,昨日西南方向上空可能是有小块对流云系,这种对流云系一旦发展较盛,停留时间稍长,便会形成猛烈的阵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