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 50居民围捉偷线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方华实习生聂飞)有人在偷遂渝铁路龙凤隧道的施工高压电线!昨天凌晨,北碚蔡家镇三溪村三林口社50多居民闻讯出击,逮住的偷线贼是邻村居民焦某,焦欲以1000元现金“勾兑”居民不成,被当场扭送当地警方。下午,犯罪嫌疑人焦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昨晨1点左右,北碚蔡家镇三溪村三林口社龙明国家的狼狗突然狂吠不止,龙打开窗户看见家门口电线杆上爬着两个人正割电线,立即大喊:抓贼呀!

  龙明国说,就在他跑出门时,一男子卷着电线逃跑了,另一男子还爬在电线杆上,他抱起搭在电线杆上的楼梯就往该男子身上拽,听见“哎哟!”一声,男子就不见了。随后赶来的全社50多居民将各路口围得水泄不通。

  “都是熟人,何必呢?给你1000块钱把我放了吧?”被龙拽下的男子跑了不到60米就被当地居民王邦国逮住,王认出此人正是附近群林村的焦某,焦求王放他一马。“不行!”王死死抓住焦的双手不放。

  2点左右,蔡家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赶来,在当地居民帮助下将焦带回所里连夜审讯。

  据中铁五局遂渝铁路龙凤隧道第一工程处刘经理介绍,遂渝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因工地动力电线被盗,施工被迫停工两天才能修复。刘说,该工地电线等财产已多次被盗,直接损失近3万元,工地因此停工已经是第4次了,目前正值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若不是当地正义群众及时发现阻止,造成的损失就无法估量了。

  下午,在北碚公安分局蔡家镇派出所,焦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北碚警方认为,焦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并于当天下午3点对其决定刑事拘留。(市民王先生报料/奖励5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