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14 重庆商报

  湖南嘉禾拆迁事件

  “谁影响嘉禾一阵子,我就影响他一辈子”,这是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珠泉商贸城开工仪式上打出的大标语。2003年8月7日,嘉禾县推出了“四包”、“两停”政策。所谓“四包”是指,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拆迁工作,包协助做好妥善安置工作,不无理取闹、寻衅滋事,不参与集体上访和联名告状。全县公职人员中粗略统计有160多人属于这些拆迁户的家属,他们几乎全部受到牵连。

  与职工平均收入差13.5倍

  央企负责人收入要公开

  法制日报消息 中央企业负责人收入与职工平均收入从2002年的12.7倍增加到2003年的13.5倍,国资委要求,今后各中央企业要把收入分配包括经营管理者收入状况作为厂务公开的一项内容,接受群众的监督。

  国资委副主任李毅中在昨天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表示,统计显示,中央企业职工年平均收入从2002年的1.97万元增加到2003年的2.4万元,负责人收入从2002年的25万元增加到2003年年初的35万元,高于职工收入增长幅度,后来虽然有所调整,降到32.5万元,但差距仍然超过12倍,达13.5倍。

  原襄樊副市长被判刑12年

  新华网8月14日电 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3日作出一审判决:原襄樊市常务副市长赵成霖,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检方指控:1996年1月至2003年春节期间,赵成霖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先后45次收受他人钱财,共计人民币61.38万元、港币5000元、美元8000元。

  干部严禁借子女升学敛财

  中新网8月14日电 哈尔滨市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13日下发通知,要求严格禁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搞庆祝,借机敛财。通知明确规定,对违反规定,借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造成不良影响的党员于部,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子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