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称女影星岳红遭一男子持刀勒索五万元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前晚10时许,中国著名女演员岳红被一男子以商谈拍片之事约至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随即被持刀威胁勒索5万元,后经岳红报警并逃脱。目前,此消息未得到岳红本人证实。

  报道说,8月13日晚10时左右,岳红接到一操东北口音男子的电话,男子自称是某酒店经理,想与岳红商谈拍片之事,并将其约至世纪金源大饭店。进入饭店后,该男子拿出刀具,威胁岳红拿出5万元。

  岳红随即报警并得以逃脱,而该男子也从饭店逃跑。

  报道说,据当晚出警的海淀区世纪青派出所介绍,因案情重大,北京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但昨日下午,世纪金源大饭店保安及服务员均表示不知此事。而值班的大堂副经理说:“不是劫持,没有那么严重,可能只是恐吓一下吧。”

  在该报记者拨打岳红手机时,一位自称是岳红朋友的李先生接听了电话。他称,岳红现在正在拍片现场,未带手机,由其负责接听。对于岳红遭人勒索之事,李先生说:“没有听说这个事啊,她现在好好的。昨天一天,她都与我在一起,没有听说此事。”

  1962年出生的岳红,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工作。1985年因主演电影《野山》获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获中国电影表演学会首届学会奖。(周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