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岳母戴孝 偷岳父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韩继才朱大明)一女婿得知岳母去世的消息后,急忙从通山县老家赶到百里之外的江夏岳父家,为岳母吊丧,并趁机将岳父的7200元钱偷走。昨日,黄英雄涉嫌盗窃罪被逮捕。

  7月4日是黄英雄的岳父为去世的老伴举行遗体告别的日子。黄英雄为让已经分居的妻子对己产生好感,盼望她与3个孩子能够重新与自己一起生活,于是利用给岳母吊孝的机会,他身穿白孝服,如亲孝子一般,帮忙把岳母火化后的骨灰送上山。

  之后当黄英雄返回岳父家更换孝衣时,发现岳父家装米的坛子里放有两扎人民币现钞,竟立即把钱藏进了自己的裤袋里。随后,黄英雄谎称要马上去武汉办事,急急忙忙跟妻子道别后就一去不返。

  案发后,江夏警方很快侦破此案,侦查人员在黄英雄的住处找到被盗的7200元现金。在铁的证据面前,“英雄”才低头认栽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