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伤翠鸟求你荐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双焦灼不安的眼神惊恐地望着四周的陌生人,扑扇着翅膀,试图冲出鸟笼。几天前,这只小鸟一不小心撞在车窗上折了翅膀,再也飞不起来。陈小姐把它带回了家,而它却滴水不沾,这可急坏了陈小姐一家,昨日,陈家只好通过本报向社会求助。

  事故发生在8月11日。当天上午10时许,陈小姐坐在同事的车上,行驶在京福高速公路上。突然,一物体从不远处直冲向车子,不偏不倚正好撞上挡风玻璃。将车停下,发现是一只小鸟,而且还活着。陈小姐小心翼翼地将它抱起,带了回来。

  在陈小姐公司,小鸟怯生生的,不吃任何东西。陈小姐决定将它放飞。可是,小鸟使劲地扑扇着翅膀,左翅膀始终张不起来。陈小姐这才发现它受伤了。

  前天晚上,陈小姐将小鸟带回台江的家里。陈小姐的爷爷建议给小鸟喂鱼,邻居们也纷纷出谋献策:喂活虾、喂泥鳅……

  陈小姐上网查了资料,判断这只小鸟是翠鸟,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昨日下午,记者和陈小姐的母亲领着小鸟走访了几家宠物医院。兽医说,野生的小鸟,最好拿到更专业的治疗机构。

  母女俩希望能有热心人为她们出高招,如果您有专业的治疗骨折小鸟的方法,或是推荐专业的治疗机构,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91-8780911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