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属小岛1/7居民被控96项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06 武汉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现为英国海外领地的皮特凯恩群岛上1/7的居民将面临96项强奸少女指控。

  皮特凯恩群岛大约位于新西兰和巴拿马中间,是一个多岩石的弹丸小岛,只有2平方英里。它既没有飞机跑道,也没有安全的抛锚地点,只有冲浪小艇才有可能登陆。岛上只有45位居民,他们是18世纪英国叛乱者的后代。目前皮特凯恩群岛上的7名男子被指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将面临96项性犯罪指控。

  据悉,其中一些性行为至少是40多年前发生的。这些男子全部被指控与低龄少女发生性关系。根据英国法律,与16岁以下的少女发生性关系是非法行为。皮特凯恩群岛的居民辩解说,跟低龄少女发生性关系是传统习惯和祖宗规矩,只要双方自愿即可。他们的祖先还曾经实行一夫多妻。

  预计审判将会在9月23日开始,届时英国政府将向小岛运送警察和法官,并建造监狱,审判约持续6个星期。英国当局由于担心审判期间该岛举行暴动,目前已命令所有居民放下武器,交给这块殖民地仅有的2名英国警察。这些居民大约有20支枪,他们缴枪的最后期限是9月7日。

  英国一名发言人称,“这些家伙是叛乱者的后代,审判时群众情绪可能高涨,我们还是缴下他们的枪为好。也许有人在打猎的时候会走火。这个岛可没那么大,还被各色植物覆盖着,有可能发生事故。”另外,审判期间,这个小岛会骤然增加约25人,所以有安全担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