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奥运会创历届天气三最:最热、最干、最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五日电 雅典奥运会除了花费最大,安防最严,参赛团最多之外,天气也是历届奥运会最特别的。

  本奥运会是历届奥运会中气温最高的一届。雅典当地平均气温约二十七摄氏度,比亚特兰大奥运会高出一点一度。雅典奥运会比赛期间中午最高温度将达到三十二度,比起悉尼奥运会足足高出十一点八度。

  雅典奥运会是历届奥运会中日照时间最长的一届,平均每天十二个小时。阳光最少的是第十八届东京奥运会,当时正值秋雨季,每天只有四点四小时日照。

  雅典奥运会还是降水最少的一届。雅典八月份全月平均雨量只有七毫米,历史上七、八两月几乎没有阴天。因此雅典奥运会也是最干燥的一届奥运会。雅典正午一时的相对湿度只有百分之三十四。就是在全天最潮湿的清晨,相对湿度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