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穆斯林教长发布警告 警惕9·11式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37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最有影响的穆斯林宗教人士曾举行秘密会晤,准备向英国的穆斯林发布警告,称英国将遭受类似9·11的恐怖袭击。

  英国《星期天泰晤士报》报道,不久前,13位穆斯林教长在伦敦举行紧急磋商会议,商讨“基地”组织对英国构成的潜在威胁。他们警告居住在英国的160万穆斯林说,这个国家面临着恐怖威胁,并呼吁大家对身边的异常情况保持警惕。

  他们认为,由于伊拉克战争的爆发,英国的一部分穆斯林社团变得越来越同情恐怖主义。在会上,他们决定今年9月将挨家挨户地向穆斯林家庭派发反恐指南,呼吁大家通过警方的反恐热线,提供任何可疑活动的信息。

  此次会议是由英国穆斯林协会(MCB)组织的,一位参加会议的阿訇说,来自警方的警告,以及不久前落网的恐怖嫌疑人提供的情报,促使他们做出了上述行动。“政府和警方通知我们,恐怖袭击正在逼近。”

  随着恐怖威胁压力的不断高涨,指南还提醒大家除了警惕穆斯林极端分子,小心来自非穆斯林社团的报复性行动。指南建议,如果真的发生恐怖袭击,头戴面纱的妇女最好不要单独外出,清真寺和伊斯兰宗教学校应该安装中央电视监控系统。(席雪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