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绝食要求改善狱中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5日电(记者魏建华刘立伟)大约1500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15日开始绝食,抗议狱方的不公平政策,并要求改善狱中的条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绝食首先从3个监狱开始,随后大约4000名囚犯宣布将加入绝食的行列。囚犯们要求在监狱中安装公共电话以及停止狱警对他们进行的具有“侵犯性的”搜身。

  为了对付囚犯的绝食,以色列采取了更为严厉的措施。狱方当天停止向绝食囚犯发放报纸,不再卖给他们香烟,拒绝家属探视,并拆除了牢房里的电视和广播等设备。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哈内格比此前曾表示,巴勒斯坦囚犯可以绝食1天,1个月,甚至绝食到死,以色列也不会理会他们的要求。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4日敦促以色列改善关押在以监狱内的巴囚犯的生活条件,并称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将与这些巴囚犯“团结一致”。同时,他还敦促以色列“尊重国际法和日内瓦条约,正确对待囚犯”。目前,大约有7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仍被关押在以色列的监狱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